【忘羡】殊途同归


严重ooc  ㅇㅅㅇ

    看着一向最照顾自己的师姐死在自己面前,魏无羡崩溃了。阴虎符合并的那一刻,他的元神反被万鬼所控,已经没有了意识。

    周身浴血,不知是他的,还是那些个修士的,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这些人都该死。

    周围是衣着各异的众多修士掌剑围着他,个个义愤填膺,却又不敢上前挑衅,害怕这魔头疯起来杀了自己。

    魏无羡双目无神的举起陈情送到嘴边,悠扬的笛声响起,唤来的却是最可怕的阴灵。风云变色,黑云罩顶,黑压压的一片走尸袭来。

    可一人之力毕竟驾驭不了那么多鬼将,魏无羡终于支撑不住了。

    来讨伐的修士多已不省人事。

    “魏婴!”在自己也即将倒下时,魏无羡感觉到有人将自己往怀中一带,脚下忽地变轻,底下的人事变得越来越模糊。

    蓝忘机将魏无羡带到一处山洞中安置好,不断呼唤他的名字,魏无羡却毫无反应,意识怕是早已被百鬼吞噬了。

    他握紧魏无羡的手,刚刚经过一场恶战,又拼尽最后的力气飞天御剑带魏无羡逃离现场,灵力损耗过度,自己已经虚弱的不行,还是想要用仅剩的灵力唤回魏无羡的神智。

    魏无羡感到一股灵流在体内游走,打通四肢百骸,越来越微弱却依然坚持输送。那灵流和他的主人一样,清冷却又温柔。

    刚刚恢复的一点意识让他推开了不要命似的给他输送灵力的蓝忘机,这家伙疯了还是不要命了!蓝湛这么正的人,不知道和自己搅和在一起有多危险吗?

    他宁愿他和那些修士一般。

    “滚!”

    “蓝湛,你给我滚!”

    “滚…”

    “你给我滚…”

    “快滚啊…”

    “滚…”

    魏无羡再次失去了意识,嘴中依旧喃喃着“滚”。

    蓝忘机不理会魏无羡的驱逐,再次握起他的手继续输送灵力,虚脱到快阖上眼了又强迫自己振作,两天一夜。

    “魏婴…你醒醒啊…求你了…”

    “魏婴…等你醒了,跟我回去吧…”

    蓝曦臣找到山洞来时,看到的便是这样一副景象。

    自己昔日不苟言笑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弟弟,红着眼眶,虚弱地苦苦哀求着那个人,那个人人得而诛之的魏无羡。

    魏无羡目光空洞地看着蓝忘机与族中的长辈拔剑相向,看着蓝忘机支撑不住倒地,却终是保住了自己。

    他想帮他,可他却没用到连自己的身体都无法控制了。

    再次醒来,魏无羡发现自己已身在乱葬岗,将之前发生的事忘得一干二净。

    后来,便是乱葬岗的第二次大围剿了。

    魏无羡恹恹地从梦中醒来,拍了拍脑袋。天已经微微亮,怕是快要到卯时了,难得他醒得比蓝忘机早。

    早已忘却的事情,居然就这样突然出现在了梦中,真真是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

    魏无羡看看蓝忘机,然后无比依赖地抱住他,蓝忘机被怀中人的动作带醒。

    “蓝湛,对不起,还有,谢谢你。”魏无羡微微一笑,亲亲蓝忘机的嘴角。

    蓝忘机还是被那两个词激得一震。

    “好蓝二哥哥,别激动啊,我保证,就说这一次,一定要说。以后我都不提了好不好。”

    “蓝湛,我爱你。”

    “嗯。”蓝忘机搂住魏无羡,轻抚他的后背。

    “我再也不想离开你了。”魏无羡抵着蓝忘机的颈窝说。

    穷途末路,你是我的归途。

评论

热度(15)

©思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