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鬼】告白

早上,吴羽策刚从睡梦中苏醒,睁开眼就蒙逼了。

“李轩,说了多少遍,不要爬到我床上来。”明明是生气了,语气却很平常。

自从告白被拒之后,李轩就有事没事往吴羽策身上蹭,颇有几分“你不和我在一起我就烦死你”的意思。吴羽策懒得理他,他便得寸进尺。先是抓着他的手帮他做手操趁机吃豆腐,美其名曰:别人帮你做的效果比自己做要好。然后又是帮他洗衣服又是帮他带饭。行,省的我自己动手,吴羽策想。

现在,吴羽策真的不能忍了。这已经不是李轩第一次出现在他的被子里,都第五次了。

“阿策啊,早上好。咦,我怎么会在这里。”李轩搔首。

装,接着装。

“你不记得了吗,那我昨天说要你陪我去吃饭你也不记得了?”

“记得!都记得!我的床太硬了,你的睡着舒服,我就过来蹭蹭。我们去哪吃饭啊,嘿嘿。”

“逗你的,别做梦了。”

明明是一样的床。这人怎么可以这么不要脸,真不知道虚空为什么要把正副队长安排在同一寝室,吴羽策抚额。

距离告白被拒都已经过了好久了,李轩掰着手指算。阿策还是和以前一样,就是冰也该化了吧。

不撞南墙不回头。作死的李轩决定再去告一次白,这次不是偷偷摸摸在阴暗小角落里,而是直接在开会时把吴羽策按在了会议桌上。

“阿策,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虽然看不见吴羽策的表情,但是虚空众人都可以想象到副队内心一千万匹草泥马奔腾的壮观场景,默默为李轩上柱香。

3秒,没反应。

5秒,还是没反应。

李轩感觉自己要窒息了。

嗯,因为第6秒嘴就被他的副队堵住了。

“好。”放开李轩,吴羽策抹抹嘴。

????!!!!!!

副队今天画风不对啊,居然就这样答应了!!!

虚空众人表示需要墨镜。

让我们把场景拉回李轩第一次告白的时候:

“阿策,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李轩小心翼翼的问对面床上的人。

“如果我说不呢。”

“那我就每隔100天告白一次,直到你答应。”李轩不死心。

“哦。”说完,吴羽策就离开房间,留下风中凌乱的李轩。

哦?!什么意思?这是同意还是不同意?想了大半天,李轩才知道自己算是被拒绝了。

门外,吴羽策眼睛发亮,100天是吧。

场景回到现在:

刚从那个吻中回过神来的李轩想到了第一次告白的场景,笑了起来。阿策啊,还真是。

距离第一次告白,刚好一百天。

评论

热度(28)

©思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