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鬼】搞不清你的心意

“大新闻!楚云秀和队长又上头条了!”虚空八卦之王李迅一大早就开始按喇叭。

本来对这种绯闻没什么兴趣的,但是报纸上“虚空队长约会烟雨队长”几个字占了半个封面,吴羽策想忽视都难。又不是第一次了,自己干嘛那么在意。

李轩个性温和,对谁都好,不过分疏远,也不过分接近,在不知不觉中把握着尺度。因为他的性格,吴羽策在刚进战队的时候,才没有被过分排挤,李轩会护着他。却也正是因为这样,吴羽策对李轩的依赖与信任早已超过了一般搭档的感情。

如果有一个人,在你心情郁闷的时候变着法安慰你,在你生气的时候放下尊严逗你开心,在你半夜发烧时拼死拼活翻墙送你去医院,而且次次如此,数年如一日,你想不爱他都难吧。李轩不是对所有人都这么好,只是对他吴羽策。所以吴羽策一直有种感觉,李轩或许也是喜欢他的,不,是肯定的。

可是他忘了,还有一个与李轩同为黄金一代的楚云秀。他们私下关系有多好,吴羽策是知道的。不断传来李轩和楚云秀的绯闻,总是头版头条,李轩却从来都不解释,是默认了吗。

那自己,又算什么。

不,他吴羽策就不是偷偷摸摸的人,有什么话一定要好好说清楚,即使是自己掌嘴,他也一定要告诉李轩自己的想法。

李轩此刻还在寝室与周公相会,就听见吴羽策敲门的声音。

“阿策,有事...唔...”打开门嘴巴就被吴羽策用嘴堵上了,李轩感觉脑子比他现在的鸡窝头还乱。

“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就算你说不喜欢我也不信。你自己想怎么回答吧,反正我都能接受,拒绝的话找个好点的理由。”

副队连告白都这么霸气啊,李轩想。

“副队都这么说了我怎么敢拒绝啊,那么,未来多指教了,我的另一半。”不紧不慢的说出口中的话,慢慢抱紧面前的人,李轩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人生赢家了,还顺便在心里默默给神助攻楚云秀点了个赞。

楚云秀:说好的在一起了给我本子的素材呢???

评论(3)

热度(32)

©思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