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的荣耀里•双鬼篇

荣耀第一界世邀赛冠军:中国队。

13位队员沉浸在欢乐之中,带上冠军戒指,他们是站在荣耀之巅的!

李轩此时静静走向观众席。

“吴副队怎么背着队员偷跑出来了,回去要加训啊。”李轩强忍着笑意。

阿策,人山人海,我总能一眼找到你。

“好啊队长,回去之后随你处置。”吴羽策笑得眉眼弯弯,上前拥住李轩。

恭喜啊,我的冠军。


吴羽策突然感觉手指一凉,低头一看,那枚冠军戒指不知何时已经戴在了他的手上。

“用这个换你下半辈子,同意吗?”

“那你要做好准备了。”

我怎么可能不同意呢。

“阿策,我的荣耀里,永远都会有你。”

评论

热度(26)

©思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