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鬼】哟,少年

“哟,少年长的不错啊,约不约!”

“...智障。”

第n次,吴羽策骑自行车去学校的路上被这个高二的学长骚扰,然而他连对方的名字都不知道。

“诶,我是不是没告诉你我叫什么?”

.......

没人回答。

“我知道,你叫吴羽策对吧。”

......

还是没人回答。

“我告诉你啊,我叫李轩。”说完,李轩骑着车走了。

吴羽策嘘了口气,终于走了,李轩是吧,这人是不是有毛病??

李轩就这样骚扰了吴羽策大半年,和吴羽策的关系也突飞猛进。后来某一天却突然人间蒸发了。

烦人精走了还真有点无聊呢,吴羽策趴在桌子上想。想个屁啊,今天的任务还没做呢。

然后,他打开了荣耀。

吴羽策高三了,很不幸,他被班主任叫到了办公室。

数学140,理化生合卷275。妈呀,学霸呀。

呵呵。

语文66,英语66。

这数字还挺吉利啊。你怎么不上天啊,干脆别学了回去打游戏算了。班主任对他说。

这个提议不错,吴羽策心里默默接受。

和上一届那个李轩简直一模一样。走出办公室听到一个老师说道。

就这样,吴羽策退学了。顺便看到虚空战队的招人,顺便报了个名。

然后,现在他拉着个大行李箱出现在虚空大门口。

突然被人从后面猛地拍了一下。

“哟,少年长的不错啊,约不约!”

“约啊。”

时间仿佛又回到了最开始,两个青涩少年的眼睛在阳光下闪烁着光。

不过这次,他回答了他。

评论(4)

热度(24)

©思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