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鬼】真的不是在开玩笑

虽然长得又白又高又瘦,但不可否认吴羽策是条真汉子。譬如

“副队,这个箱子好重,搭把手啊。”李迅推着一个有他几倍重的箱子哀嚎。

“好的,我来。”说是搭把手,吴羽策直接单手把箱子扛在了肩上,一旁路过的盖才捷表示膜拜的五体投地。

你问为什么不是李轩?




情景再现一下,当李迅碰到吴羽策之前:

“李迅,你这箱子里都是什么啊,一脸便秘的样子。”李轩吐着垃圾话飘过。

“队长救命啊!箱子太重了搭把手!”

“小意思,我一个人就能抬起来。”说着李轩扛起了箱子。

一,二,三。

咔哒,李迅好像听到了李轩骨头断裂的声音。

“唔...你箱子里都是什么啊...”李轩扶着腰直不起身。

于是李迅默默扶着“力大无穷”的队长去了医务室后,才回来搬箱子。



所以当双鬼搭档宣布在一起的时候,大家都是这个反应。

“我赌50,吴羽策绝对是攻。”来自兴欣的某人。

“哼,我赌100,策爷是攻。”来自雷霆的某人。

“我跟你们说,副队一定是攻,我终于知道为什么队长老是腰疼了。你们知不知道之前我找队长搬箱子......”来自虚空某内部人员。

......

听到这些的李轩内心是崩溃的。

明明我才是攻!

“阿策,你要证明我的清白啊!”李轩指着微博对吴羽策说。

“你还有清白这东西吗?”

“......”

“快告诉他们我是攻!”

“哦,多大点事啊。”

“阿策!!!”李轩一激动想抱吴羽策,然后,咔哒。腰又疼了。

“以后晚上不要研究战略到太晚,身体越来越差了。”吴羽策说着就来帮李轩揉腰。

此时路过门口的虚空众人表示副队果然是攻,怎么也不知道对队长温柔一点啊。

李轩:我真的没开玩笑!我真的是攻!

评论(2)

热度(22)

©思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