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喻】宿敌

喻队生日快乐啊,现在还是小喻呢。




  蓝雨青训生们大都是本地的,一群网瘾少年也无所谓放不放假,大年初四就回了青训营,开始了没日没夜的训练,不知今夕何夕。


  “我说吊车尾我你来这么早干嘛啊?多训练几天你那拖死人的手速就能提高了?还不如多在家待几天趴在妈妈怀里求安慰呢。大家还以为你过完年就不会再出现了呢你们说是不是?”黄少天不怀好意地嘲讽喻文州,他的小跟班们也跟着应和。


  “感谢黄少关心,不过我走不走不是你说了算。”彼时的喻文州还没有那么强大的心脏,说这话的时候面无表情。


  “算了,看在你这么刻苦的份上本少今天也懒得伤害你了,你好自为之最后离开可别哭啊。”说完黄少天在众人前呼后拥下离开了。


  夜间,黄少天招呼一堆人来到空地上,扬言要变魔术,叽里呱啦地吵谁不捧场就把谁虐哭。


  “你们都看好了啊,千万别眨眼,我的魔术绝对让你们永生难忘。”黄少天神秘地说,特意看了眼喻文州。


  然后他掏出打火机,将地上的东西点燃。因为天太黑,没人发现地上还摆着东西。


  一瞬间,连成一串的仙女棒如同多米诺骨牌一样一把接着一把开始燃烧,亮成了闪闪发光的爱心,周遭都亮了起来。


  被照亮的还有喻文州的心。小情侣之间的把戏,却让他的心狂跳不止。


  “黄少,这算什么魔术啊!”


  “黄少你是不是小时候没玩过烟花?那你也太惨了吧。”


  “黄少我们吹了这么久冷风你就给我们看这个?”


  黄少天无视那群被冻得瑟瑟发抖的人,笑嘻嘻地看着喻文州,对他比了个口型:生,日,快,乐,我,的,文,州。


  生日快乐呀,我的文州。


  你不想让别人知道我们的关系,那我就只能这样啦。


  喻文州唇角不可抑制地泛起笑意。还有少天,真好。整个训练营没有人记得他的生日,不,都没人知道,除了少天。


  但是有少天就够了。还有那么一个人,会陪自己度过以后的无数个生日,真好啊。


2019-02-10黄喻
热度-22

评论

热度(22)

©思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