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从前有个村

这就是个笑话。。

方士谦和王杰希是一个村的。

某天,村里学历最高的小学毕业的叶村长把他们叫进了自己的小黑屋。

这是他们的对话:

方:村长,你是不是想让大眼儿看看你小黑屋的风水啊,那你叫他来就好了,叫我干啥啊。

王:方四千,在村长面前你能不能严肃点。

村长:我找你们来可是有正事的。

方王:哈?

村长:今天,我就告诉你们作为我们村成年男人的最高奥义——从城里抢一个媳妇回来!

方:!!!

王:O_O

村长:村里到现在都只有苏沐橙一个小姑娘,隔壁村都笑话我们,我们村的面子就靠你们了!

于是,方王二人踏上了漫长的进城抢媳妇之路。

在走之前,村长还特意叮嘱他们:你们可别像隔壁老孙一样,看见人有小辫子就以为是姑娘往家里拐啊!

后来,村长就被隔壁老孙的媳妇联合老孙爆揍了一顿。

跑题了。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刚进城的方王二人在公园里。

方士谦和王杰希躲在自以为    隐蔽   的暗处打算等着姑娘过来伺机而动。

方士谦:王大眼,你真当自己能见鬼?大半夜带个墨镜打把黑伞站树下招魂呐?有人也该被你吓跑了!

王杰希:你不明白,这样比较隐蔽,而且我的眼睛对人吸引力太大了,我不想引人注目。

方:……

王:而且你以为你很聪明吗?1米8的个子躺在1米2的长椅下面,你以为你很隐蔽??

方:胡说,我都看不见自己的腿!

王:……

突然,从公园门口走过来了一个姑娘。

机会来了!

方士谦突然大叫:王大眼!上啊!

砰。这是方士谦脑袋撞上长椅的声音。

王:…     …      哈哈哈!!!哈哈哈!!!

一个带着墨镜打着黑伞的男人笑的跟个傻逼似的,还有一个捂着头在地上滚。路过的小姑娘内心OOC:妖妖灵吗!这里这两个神经病!

虽然过程比较曲折,但是最终他们还是得手了。

现在方士谦和王杰希面临着一个难题:一个姑娘怎么分??

而且这个名叫楚云秀的姑娘好像一点都不害怕的样子呢。

方:姑娘,你说,你选我跟他哪个!

楚:选什么?做谁媳妇?

王:没错。

楚:所以你们刚刚是在绑架咯?

方:废话,这都看不出来?

不想多说废话,方士谦拿出村长临走给他们的神器——催情剂。

问题来了,村长没告诉他们怎么用啊!

方:大眼,你会用这玩意儿不?

王:不会。

方:那怎么办?要不我先拿你试试怎么用?

王:滚!要试拿你自己试去!

方:哦,好。

……

方士谦对着自己喷了好几下。

……

方士谦脸红了

……

方:大眼儿,其实我觉得吧,除了眼睛一大一小,你挺好看的。

王:Excuse me??(王内心:砰 砰 砰。)

方:大眼儿,我一看你就是喜欢我,你要敢说不我就把你办了。

王:我可以不说话不?

方:呵呵,果然你就是喜欢我。

王:你想多了……(王内心:没错,就是这样。)

楚:喂,这里还有个人呢。

方:老子要办正事了,别烦我!

楚:那我滚了!(楚内心:谁攻谁受?怎么办,好激动!)

方士谦牵着王杰希的手,没反应。

方士谦抱了王杰希一下,依旧没反应。

方士谦亲了王杰希一下,还是没反应。

王杰希一把将方士谦推到地上:你他妈下手怎么这么慢!

方:哟哟哟,急了啊?你还想在上面??

后来,方士谦和王杰希回村了。村长看着他们俩:你们走开,我想静静。

这时,一个男人破门而入。

苏沐秋:叶修,你给我说清楚,静静是谁?

叶修:静静你回来了啊!

方王:……

所以村里没女人是传统??

END.

楚云秀:我看cp的眼光真的神准!!!

评论-3 热度-17

评论(3)

热度(17)

©思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