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喻】少年记事

    初中时期
    .
    .
    .

    喻文州坐上自行车,小心翼翼踩着踏板准备往前骑。

    “啊!”

    砰。

    没骑多远就从车上摔了下来,今天这都第四次了。自己怎么就这么笨呢,连个自行车都骑不好。

    “喻文州,你还没学会啊,我告诉你我六岁就会骑车了!”黄少天不知从哪里骑着车冒出来,开口就是一顿打击,顺手把喻文州擦伤的手拉过来看。

    “你看你手都擦破皮了,怎么这么蠢。”嘴上这么说,心里还是止不住的心疼啊。

    “我没你机灵,学的比较慢。”喻文州也不恼,静静地把车扶起来,打算继续尝试。

    “亏你成绩那么好,这么简单的东西你要学这么久啊,快点快点,我等着跟你一起回家呢。”

    “好…诶…”话还没说完,喻文州再次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

    “算了你别骑了!”

    “我再试试吧。”

    ……

    看喻文州摔的次数太多了,黄少天心疼地不得了。

    “都怪我突然想骑车,还不如像以前一样走回去呢。”

    “跟你有什么关系,是我自己的问题。”

    “学了这么久都不会,别学了别学了。”黄少天夺过喻文州的自行车,坐上去,一口气骑了好远,还玩了几个花样。

    “看见没,我车技不错吧。”

    “嗯,厉害。”

    “你就没有别的想说的吗??”

    “对了,你教我骑车吧。”

    “……我教过你很多次了,没用啊。”

    “那,你先走吧,我再练习一下。”

    “哦…”

    看着黄少天因为沮丧而垂下去的脑袋,喻文州悄悄坐到后座,环住黄少天的腰。

    “少天,或者你愿意带我吗?”

    “嗯?好好好!”

    你是就等我这句话了吧。喻文州坐在后座,一脸我什么都知道但我就是不说的表情。

    快到家的时候,喻文州突然想到了什么。

    “少天,你的车好像还在原地啊…”

    “是啊,没关系,谁爱要谁要,哈哈哈…”

    “……”这家伙是高兴的脑子都坏掉了吗。
    .
    .
    .

    “黄少,然后呢?”
   
    “然后第二天少天的车就不见了啊。”

    “队长你怎么过来了,我跟小卢讲故事呢,都瞎编的。”

    “哦?”

    “胡说!黄少你不是在指导我怎么让喜欢的对象喜欢上你吗?难道你是在骗我?那我怎么追小别哥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小卢别听少天胡说,我可不是那时候喜欢少天的。”喻文州看向黄少天,果然看见他耷拉下了脑袋。

    “因为,在那之前我就喜欢上少天了啊。”

评论

热度(30)

©思凡 / Powered by LOFTER